柳条心senpai(暮吟

康康这个?

↓这里这里

这里是柳条心(也可以叫我柳条或者暮吟)
本命是error和朱樱司(一生推!!)
是主混ie的无聊文手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
现在也混Luxiem,偶像梦幻祭
偶尔还会写点四爱
总之欢迎来扩列!

【IE&EI】 泪

IE倾向较大,雷的话慎入。

就这样。如果喜欢,那再好不过(故作冷漠妄图挽回骨设)。

有兴趣的同好可以在上一篇文章找我的QQ号,在这里也要感谢一下我最好的ink@我不知道叫啥啊 ,也请大家期待守护者的的作品,当然,如果他发了刀,请及时喊我过去,我来教他HE的好(半恼)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